网剧最好的我们蒋年年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如何 董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董晴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网剧*好的我们蒋年年是谁扮演的*后结局如何 董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董晴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好的我们》中蒋年年是由董晴饰演,是一个直爽爱笑、为人仗义的女生,成绩(尤其数学)很不好,但因为算是北京的借读生,相对乐天、淡定一些,她和简单(陈梦希饰)是耿耿(谭松韵饰)在5班*先交到的好友。

董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在古装悬疑刑侦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小佛爷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丁潇潇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主演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好的我们》

董晴出演过的电视剧:

2015年《玫瑰行动》饰演:沈月娥

2015年《*后的战士》饰演:秦珍娘

2015年《我的爱对你说》饰演:雷米

2014年《飞哥大英雄》饰演:丁潇潇

2013年《大路上》饰演:水花儿

2011年《大唐女巡按》饰演:小佛爷

2007年《死去活来》饰演:周甜甜

以上是关于网剧*好的我们蒋年年是谁扮演的*后结局如何 董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董晴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