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爆吧事件回顾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是真的吗具体是怎么回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爆吧事件回顾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是真的吗具体是怎么回事?权志龙爆吧事件回顾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是怎么回事?在这场由一个14岁初中生潘梦莹一手引发的贴吧界混乱中,各种流言漫天飞舞。是炒作黑幕还是粉丝不理智,亦或是策划效果,一场网络骂战,真真假假,让围观者哑然失笑的同时,也让人对球迷粉丝这两个特殊群体的不理智行为有了更深刻的反思。

权志龙吧事件导*索是因权志龙粉丝四处散布有关c罗及梅西等各大球星的不恰当言论,如:“龙龙的一场演唱会够C罗踢一辈子足球了!”结果遭到无数球迷愤慨。**曼联吧切尔西吧巴塞罗那吧部分吧友组织在2013年7月28日晚8点组织对权志龙吧的爆吧运动,后李毅吧吧友加入运动,时间达到**。

以上是关于权志龙爆吧事件回顾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是真的吗具体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