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农民工婉拒让座 老人称我身上太脏引心酸 对此你怎么想?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六旬农民工婉拒让座 老人称我身上太脏引心酸 对此你怎么想?昨日,一市民发微博称:一农民工上公交车后,担心自己身上脏影响别人,婉拒了多名乘客让座,坚持坐在地板上。老人说:“我就坐这儿,身上太脏。”

昨日早上7时30分许,在郑州市经三路和广电南路附近的公交站牌,市民刘洋乘坐900路公交车去上班。他在车厢后半部坐稳后,看到一六旬农民工模样的老人上了车。老人手里拿着一个干活的工具,径直走向了车厢后半部。当时看老人年纪有些大,身旁两个女孩和包括他在内的两名男乘客都争着为老人让位。但老人都婉拒了,直接坐在了地板上(如图)。

老人说:“我就坐这儿,身上太脏。”随着车上人越来越多,老人一直坐在地板上。

这一幕,刘洋说,为老人的朴实和真实所触动。打心眼里认为,这位农民工大叔真的可爱可敬。他们为城市建设出力,却又朴实无华,为他们点赞!

以上是关于六旬农民工婉拒让座 老人称我身上太脏引心酸 对此你怎么想?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