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替16岁女儿征婚是怎么回事 募集治疗费遭群众反对?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母亲替16岁女儿征婚是怎么回事 募集*疗费遭群众反对?母亲替16岁女儿征婚募集*疗费,遭群众反对。近日,天津市民在朋友圈看到一则名为《农村母亲为16岁女儿(耳聋+眼盲+失语)征婚》的求助信息,这也引发不少人热议。

据悉,这位发布征婚启示的的母亲是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人,因为家中有一位亲戚在天津当医生,这才致使其女儿的征婚启示在天津传开。这位母亲有两个孩子,女儿16岁,儿子12岁,两个孩子都是先天性耳聋,目前都在特殊教育学校学习。2013年,身为医生的舅舅带着孩子们在上海进行了基因检测后,病因正是基因突变。基因诊断预测两个孩子未来会眼盲。

医生建议要尽快为两个孩子植入耳蜗,等孩子全盲后可以用耳朵感知这个世界,但一个孩子植入人工耳蜗就要20多万。该母亲表示,他们曾在网上进行过求助,但收效甚微,她才想到了以捐助佩戴人工耳蜗的*疗费为条件为女儿征婚。

律师表示,这位母亲的做法是违反法律规定的。求助和婚姻**是两码事,希望他们一家能得到帮助,但不要把孩子的婚姻牵扯进来。

以上是关于母亲替16岁女儿征婚是怎么回事 募集*疗费遭群众反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