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立交桥坍塌是怎么回事事故原因 至少14人死150余人被困?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印度立交桥坍塌是怎么回事事故原因 至少14人死150余人被困?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加尔各答北部Girish公园附近一座在建过街天桥发生倒塌事故,至少有100人被埋在废墟之下,有媒体报道称这次事故已经造成10人死亡。

报道称,发生坍塌事故的过街天桥坐落于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目击者称,他们先是听到了一声*大的**声,然后就听到了物体轰然倒地的声音。

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现场烟幕弥漫,大量的金属和混凝土**在外,还有起*点,消防官员称是溢出的燃料遇到了明*。目前救援行动还在进行中。

另据央视,桥下有数辆机动车被砸。具体伤亡数字可能还会增加,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以上是关于印度立交桥坍塌是怎么回事事故原因 至少14人死150余人被困?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