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芳邻杨过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杨过扮演者郑伟个人资料照片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麻辣芳邻杨过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杨过扮演者郑伟个人资料照片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大型家庭伦理剧《麻辣芳邻》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杨琴和杨过两个单亲家庭阴差阳错成了邻居,两人从嬉笑怒骂的欢喜冤家,*终产生深厚感情组成新家庭的故事。《麻辣芳邻》中杨过这一角色的塑造很有看点,那么杨过这一角色究竟是谁演的呢? 电视剧《麻辣芳邻》中杨过扮演者是郑伟。郑伟的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如下:

郑伟,2000年12月1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因参演《笑着活下去》而涉足演艺圈。

2009年,郑伟在《新三国》饰演了小孙权;

2010年,在**剧《新一剪梅》中饰演小正扬,后凭借《幸福*晴天》中逐渐走进观众视野 ;

2011年在电视剧《星际精灵蓝多多》中饰演蔡小豆 ;

2012年,郑伟主演《自古**出少年》,饰演陈家栋;

2012年,出演室内情景剧《外星小子哆布哆》,主演钮寇。

2015年参演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饰演刘协;

2015年与牛莉、张国强主演电视剧《麻辣芳邻》,饰演杨过。

以上是关于麻辣芳邻杨过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杨过扮演者郑伟个人资料照片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麻辣芳邻杨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