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是在哪拍摄取景的哪个学校拍摄的 旋风十一人校园拍摄地在哪详细介绍?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是在哪拍摄取景的哪个学校拍摄的 旋风十一人校园拍摄地在哪详细介绍?等了快两年等到男女主胡歌和江疏影都在一起了又分手了终于等来了这部剧要开播的消息,在前面的旋风十一日新闻发布会上终于看到二人再次合体引来网友各种感慨,爱情不在,好在友情依旧。作为一部校园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拍摄地也受到了关注,网友提问:旋风十一人在哪个学校取景拍摄的?其实这部剧是在两所学校取景拍摄的。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简介:中文名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 训敬教、乐学、育人、报国创办时间1925年类 别**现任校长孙先亮知名校友王涛、修瑞娟、翟天临、孙辉先等所属地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根据相关介绍,旋风十一人拍摄地分别是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青岛二中分校两处取景拍摄,当然在整部剧里面,出现*多的镜头就是学校的足球场了。

青岛理工大学简介:创办时间1953年所属地区中国山东青岛学校类型工科属性****大学主管部门山东省教育厅类别**大学知名校友孙文盛、张昭福、薛允洲等学校。

以上是关于旋风十一人是在哪拍摄取景的哪个学校拍摄的 旋风十一人校园拍摄地在哪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旋风十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