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高速常州段连环撞车事故起因是什么 沪宁高速车祸最新伤亡情况 伤者:路滑80码都刹不住?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沪宁高速常州段连环撞车事故起因是什么 沪宁高速车祸*新伤亡情况 伤者:路滑80码都刹不住? 安徽宿州人胡先生原想小长假带家人旅游,却不想遭遇车祸。“我们车速不快,大概80码,但还是刹不住,雨天路滑视线也不是很好,一下顶了前面的车,短短几分钟几十辆车全撞在了一起,我们车夹在几十辆车*中间,基本残废了”

下午13时许,在沪蓉高速横林枢纽往东南京往上海方向,2辆大货车相撞翻车,导致56多辆车相继追尾,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伤者已全部送医院救*。

以上是关于沪宁高速常州段连环撞车事故起因是什么 沪宁高速车祸*新伤亡情况 伤者:路滑80码都刹不住?的全部内容!

标签: 沪宁高速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