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猪价继续上扬到多少钱一斤了市民直呼吃不起 畜牧专家称一时难有实质改变?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猪价继续上扬到多少*一斤了市民直呼吃不起 畜牧**称一时难有实质改变?年后随着菜贵贵,这猪涨涨竟也随之而来。据报道,山东猪价继续上扬,每公斤价格突破19元大关,市民直呼吃不起!对此,畜牧**称一时难有实质改变,预计四月初猪价将以高位盘整为主,局部小幅涨跌调整。

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发布的*新统计数据显示,第12周(3月21日至27日),山东省生猪、猪肉价格均呈涨势。当前,猪粮比价已涨破10,为11.41,环比上升4.19%,同比上升121.52%。

据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对全省26个集贸市场价格**监测,第12周,山东生猪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9.28元,再次突破19元大关,同比上升67.07%,环比上升3.60%。

受玉米价格回落影响,生猪养殖效益趋向高位,目前一头育肥猪利润一般在600元以上。

畜牧**分析,生产供给端收缩、产能不足,生猪供应偏紧导致此轮价格上涨。后市来看,虽然生猪供应面一时难有实质改变,但猪价高企对终端猪肉批发商造成很大影响,总体销售量将有一定下滑,而屠宰企业难以维持高成本,后期压价压力更大,预计四月初猪价将以高位盘整为主,局部小幅涨跌调整。

以上是关于山东猪价继续上扬到多少*一斤了市民直呼吃不起 畜牧**称一时难有实质改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