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美女竟是黄金大盗是怎么回事 曾将赃物藏警车车底是真的吗?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24岁美女竟是**大盗是怎么回事 曾将赃物藏警车车底是真的吗?3日中午,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干”发出消息:“江干公安5小时破**盗窃案,赃物全部追回!今天上午7时30分,接新塘路乐购超市1楼某珠宝报案,称店内两只保险柜内多件大件金器被盗。经警方排查,嫌疑人身份确定:朱某,1992年出生,江西上饶籍,用伪造身份证“沈馨”之名应聘服务员之后,利用职务之便进行盗窃。通过紧锣密鼓的跟进追踪,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赃物已全部追回,审讯正突破中!”

4月3日上午7时30分,新塘路乐购超市一楼某珠宝店报案称:店内多件大件金器被盗,涉案价值20余万元。为抓捕犯罪嫌疑人,*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江干警方放弃清明小长假对亲人的祭奠,洒下天罗地网,马不停蹄地进行追捕和追赃。

“经过缜密侦查,江干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朱某,女,1992年,江西上饶人,之前她用伪造的身份证“沈馨”应聘店里服务员。通过紧锣密鼓地追踪,4月3日11时50分左右,江干警方在董家苑一举将其抓获,并追全部赃物(**饰品,价值20万左右)。该嫌疑人朱某曾于2014年10月在丁桥物美某珠宝店使用相同的手段作案,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午3点,记者赶到新塘路、庆春东路交叉口的乐购超市庆春店。被盗的珠宝店在超市1楼的*北侧,店面是开放式的,就设在大厅里,面积20平方米不到。可以看到卖**的主柜台,一半已经空了。附近几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中午时这家珠宝店当班的营业员已经去了派出所配合调查。

离被盗的珠宝店五六米远,1楼大厅里还有另一家体量相当的珠宝店。两家店虽然隐约有点竞争关系,但都在这里开了多年,两家的营业员相互间关系都不错,对被盗这家店里“监守自盗”的朱某,对面这家珠宝店当班的徐大姐很清楚情况。

“她是3月29号来实习的。她来之前她师父就跟我说了,公司招了个新的实习生,要她稍微带几天再走。”徐大姐说,朱某的“师父”是个40岁出头的大姐,在这边也已做了近10年,*近准备换工作,急着走。但那个大姐也是很有责任心的人,朱某29日吃过中饭后一到店,大姐马上教了她一些门店的基本业务。“我们两家作息、流程是一模一样的,早上7点到岗,晚上10点打烊,店里的柜台钥匙、保险箱钥匙都由当天当班的营业员保管,打烊的时候柜台里的金器要求要锁进保险箱。”

徐大姐说,早年间店里人手充足的时候,店员之间有严格的相互监督制度,规定打烊把东西放保险箱时,必须有两个店员同时在场,但近些年人手渐渐不足以前宽裕,慢慢的,对这个两人在场的规定也就**严格要求。不过虽说钥匙全部由当班店员一人保管,但这么多年下来,从来也没有出现过监守自盗的情况。

“主要这个小姑娘长得温婉贤淑哦,你是**想不到她会偷店里东西的!”我们也看到了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朱某生得眉清目秀,留着一头长发,打扮起来确实是形象温婉。“她29号**天来,师父把哪个保险箱用哪把钥匙教给她,每天上班的流程讲给她听,这些她都还学得认真的,但到第二天、第三天,她师父再好心教教她东西在柜台里怎么摆好看、怎么跟顾客聊天,这些东西她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一张脸冷冰冰的,好像叫你不要烦她一样,她师父看她这幅样子,也就懒得理她了,31号管自己离职了。”

这几天上班,徐大姐对这“学习态度不大好”的实习生也是留意有加,只见她每天来上班后就是呆呆地在柜台后站上**,既不尝试跟顾客搭话,也不上心推销商品,**是浑浑噩噩的状态。

“我本来还以为,她可能是担心家里小孩。她刚来的时候我们跟她搭过话,问她家里情况,她说她老家在上饶,现在跟老公在杭州过,她老公好像是在滨江上班,夫妻俩有两个小孩,大的5岁,小的才100天,孩子老人帮着带。100天的孩子在家里,换了我我也心不在焉了,所以这几天还觉得她蛮可怜的,想不到她脑子里是在想偷东西的事情……算起来,她前面几天实习都有师父带,昨天其实就是她**天独立值班,动手毫不犹豫啊。

徐大姐说,“发现金器被偷的是他们店里今天当班的人,也是个40来岁的女的。她跟这个新来的女孩子是错开值班、一人**的,认啊不大认识,早上过来一看,保险箱钥匙就插在门上,里面粗一点的项链、手镯,全部不见了,吓了赶紧报警。”徐大姐说,民警到场后,很快把嫌疑锁定在了前一晚值班的朱某身上(当然当时大家都还以为她叫“沈馨”),但一时间也还没有确定朱某的行踪。令人大吃一惊的是,今天上午10点左右,报警的店员突然收到了朱某发来的微信消息。“她(指报警店员)拿手机给我看的,那女的说那包金器她已经放回来了,就放在外面警务室旁边的警车底下,叫她去取,还说这样就不欠店里什么了。她估计也是知道店里报了警,警察四处找她,心慌了,以为这样就能算了。后来他们去找,真的在车底下把赃物全找回来了。”

至于警方提到,朱某2014年10月在丁桥物美超市的那起案子,据民警介绍,手法其实跟这次大同小异。“当时她也是用‘沈馨’这个假身份去应聘的工作,在超市里的一家银器店里当营业员。那次她胆子更大,只干了3天,就趁同事走开一下、她一个人在店里的机会,大白天的把柜台里的银器卷跑了。这次也是因为她仍旧用了‘沈馨’这个假名,我们一看到就觉得,肯定又是她!”

以上是关于24岁美女竟是**大盗是怎么回事 曾将赃物藏警车车底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