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疲劳到癌症仅需4步 最便宜的防癌处方看了就知道?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从疲劳到癌症仅需4步 *便宜的防癌处方看了就知道?瞬间感觉自己膝盖已中万箭有木有!别以为这是小事,按照中医的看法,这是因过劳而造成体内器官阴阳失调,就是体内器官起内讧,互相打架,*后会造成器官衰竭而死。

你以为“晚睡晚起”就能补回来?错!“晚睡晚起”也是一种病,它都学名叫睡眠相位后移综合症。感觉自己已经病得不轻了……

你造吗,世间*科学的休息时刻表示酱紫哒↓

▌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剧烈,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宜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早上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疗病者*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如果经常熬夜,时间久了,身体是会**的哦~

1、轻度疲劳这时吸入的氧气量减少,血液中氧气浓度与血糖值下降,于是身体发出**信号,如频繁打呵欠等。

应对方案:深呼吸,吃块糖。要消除这种疲劳,只需要花上5分钟即可。大约进行5次深度深呼吸,并吃少量甜食,状况就能有所改善。

2、浑身乏力这个阶段的疲劳会使身体感觉到有些沉甸甸的,血液中的氧气浓度与血糖值持续下降,会有浑身乏力的感觉。

应对方案:除了深呼吸之外,此时应该做一些轻度体操,让僵硬或者沉重的部位获得伸展,以便使血液循环**正常,时间持续10~20分钟才有效果。

3、情绪焦躁在此阶段,会觉得全身精疲力竭,肌肉或内脏等器官含氧量降低与营养不足的状况更加严重,已经踏进即使轻度运动也无法**体力的阶段。

情绪会显得焦躁、易怒;皮肤颜色暗沉,甚至脸部等处长出一颗颗的小疹子;颈、肩、背、腰部的僵硬感越发严重;睡觉时辗转难眠,容易落枕,躺在床上还会腰痛,睡觉时会鼾声大作,或出现磨牙现象。

应对方案:可以想办法让身体变暖,如泡个热水澡,同时保持充足睡眠,会让体力逐渐**;再加上舒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就会慢慢消除疲劳。尽量不要经常吃各种止痛药或安眠药,经常性用药会让交感神经越来越兴奋,疲劳、僵硬或疼痛,容易陷入恶性循环。

4、内部变异身体的变化包括肩、背、腰等部位的疼痛,伴随青春痘、口腔溃疡、牙周病、胃炎、便秘与食欲不振等症状,各种各样的毛病不断出现,甚至还会在精神上出现轻度忧郁症。

应对方案:切记每天都要有充足的睡眠,使身体暖和,做些和缓轻松的体操,这样的生活达1周左右才可能有用,一步一步开始重拾生活步调,让身体**原有的健康状态。

如果小伙伴们不重视疲劳进程的4个状态,过于操劳,不好好保养身体,40岁以后,大病就会不时缠身,癌症就会潜伏在体内。一旦踏入这个阶段,轻者需要几个月,重者需要几年的休养生息。因此,一定要在疲劳进程达到第三阶段之前消除疲劳哦~

*廉价的防癌方法

每个人都可能患上癌症,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原癌基因”,假如受到外因刺激,就有可能被激活。这种外因,往往来自于我们的生活。以下是10种堪称世界上*便宜的防癌处方,快收藏↓

喝豆浆可防“女性癌”。

豆浆中有一种很像雌激素的物质,叫“大豆异黄酮”,它对所有和雌激素有关的癌症都有预防作用,比如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和前列腺癌。但已经患有这些癌症的人,*好不要喝豆浆,以免对癌细胞形成刺激。此外,患有消化性溃疡、胃炎、痛风的人也要少喝。

每天走路1小时。

每天饭后散步30分钟,或者每周散步四小时,能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因为胰腺癌和身体热量过高有关,走路可以消耗热量。此外,运动后出汗可使体内的铅、锶等致癌物质随汗水排出体外,从而起到防癌作用。

每天喝6杯水。

每天喝6杯水(每杯240克)的男性,患膀胱癌风险将减少一半,女性患结肠癌风险将降低45%。通过喝水增加排便次数,把其中可能刺激膀胱黏膜、结肠的有害物质,如尿素、尿酸等排出体外。

就着葱蒜来吃饭。

多吃大蒜的人得胃癌的风险会降低60%。但*好将大蒜碾碎生吃,或剁成蒜泥放在凉拌菜中。

晒15分钟太阳。

不用任何花费,就能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每天四杯绿茶。

对口腔癌、肺癌、食道癌、肝癌等都有不错的预防作用。*佳饮茶温度应该是60摄氏度左右,茶水浸泡5分钟后,其中有效成分才能溶在水里。

*少开窗半小时。

以上是关于从疲劳到癌症仅需4步 *便宜的防癌处方看了就知道?的全部内容!

标签: 疲劳到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