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趵突泉水位暴跌 仅有微弱水流涌出是怎么回事?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趵突泉水位暴跌 仅有微弱水流涌出是怎么回事?4月2日傍晚6点,趵突泉实时水位跌到了令人揪心的27.38米,再下一个大台阶。趵突泉的喷口已经难以看到明显的喷涌痕迹,仅有微弱的水纹。

与此同时,黑虎泉的水势也大降,除了西侧兽头**断流,另外两个也大大减少了出水量。 去年的4月2日,趵突泉水位尚有27.61米,水位降到27.38米则是6月14日,形势显然比去年严峻得多。济南水位持续暴跌,这令保泉形势骤然紧张。

以上是关于济南趵突泉水位暴跌 仅有微弱水流涌出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