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银行求救获救是怎么回事机智反应获赞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银行求救获救是怎么回事机智反应获赞 警方已介入调查?如今社会上**现象还是时有发生,但往往那些被**的人都会因害怕等心理原因而乖乖“投降”,倘若他们能够冷静面对说不定就能逃离“魔爪”,近日一女子遭遇**,其凭借机智的反应成功逃离了魔窟,这样的机智让不少人纷纷点赞。

4月5日上午9时许,在某银行内一名20多岁的女客户向保安求救称自己被**。保安发觉该女客户身旁有男子跟随,悄悄向上级汇报并报了警。2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控制两名嫌疑男子,另有一名嫌疑男子逃离现场。

据该名女子表示,自己已被**两日,今日按照对方要求到银行办理转账。

据了解,4月5日9时银行刚开门营业,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排队时突然小声向银行保安周某求助称自己被**了。

周某观察到,女子身边有一名身穿蓝色夹克的男子紧紧跟随。当时营业厅内有数十名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周某听到求救后并未回答女子,立即向业务经理和保卫科汇报,随后**。

为**其他客户安全,银行负责人和业务经理通知办理业务的柜员假装系统慢、密码不对等理由把女子留在柜台,等待警察。

当天9时20分许,大兴公安分局清源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保安指认下,将女子身旁的一名男子控制。这时候姑娘才大声对警察说自己被**,指认了另外两名男子,共三人。

女子向周某致谢后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以上是关于女子银行求救获救是怎么回事机智反应获赞 警方已介入调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