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二村凌晨火灾原因是什么怎么导致的:1死13伤 女子从5楼跳下?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崂山二村凌晨*灾原因是什么怎么导致的:1死13伤 女子从5楼跳下?太惨了!一楼住户着*殃及整幢大楼,造成1死13伤的恶果。今天凌晨发生在上海浦东崂山二村的惨剧,再次向人们敲响了城市安全的警钟。

今天上午,记者在失*的崂山二村了解到,今天凌晨2时40分许,小区5号楼突发*灾,起初是一楼起*,后因房屋是木质结构,且为老式小区*势蹿至高层。居民表示,当时一楼四楼五楼*情比较严重,二楼三楼基本无明*,但烟大。

3楼住户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通过消防员云梯逃生。居民楼一共5层,一层6户。多为租户。居委会张书记告诉记者,身亡女性为5楼跳下,起*地点为底楼商铺,该楼共有28户45位居民。目前,该楼其他住户被居委会安置在附近的栖霞宾馆和99宾馆。

今天2时50分,东方医院本部接受数辆120急救车转运的12名群发伤员。医院立刻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分管院长、医务部及急诊一、二线医护人员等,*速赶往急诊室组织*救。

由于半夜时分几乎所有人在熟睡中猝不及防,1名30岁左右女**跳楼逃生导致重伤,送至院时已生命垂危,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无效死亡。另有1男性跳楼逃生伤员,因坠楼导致身体多处骨折,还有1名骨折患者系下楼时摔伤,东方医院分别给予收入院及急诊留观。*救过程持续至凌晨5时,伤员病情趋于平稳。

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许,昨晚*灾事故中,共有14名*灾伤者,其中2名患者自行来院就诊,轻伤,目前已经出院;另有12名送院患者中(年龄最大74,最小3岁)中,1人身亡、2人骨折、1人已出院,另有8人烧伤已经转往瑞金医院。

瑞金医院烧伤科和骨科收治的8位伤员,其中男性3人女性5人。伤员中有一名3岁女童,其余均为成年人。所有伤员均有吸入性损伤,瑞金医院正积极组织力量全力救治,目前伤员病情尚平稳。

截至目前,无一人因烧伤导致生命垂危。东方医院急诊科医生呼吁:高楼起*,跳楼是最本能的逃生反应,却给生命带来极大损害。必须加强全社会的*灾逃生自救技能及逃生心理素质训练。

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崂山二村凌晨*灾原因是什么怎么导致的:1死13伤 女子从5楼跳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