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妻参加是在哪一期播 郭晶晶夫妻PK刘翔最后谁赢?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妻参加是在哪一期播 郭晶晶夫妻PK刘翔*后谁赢?极速前进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妻参加哪一期播?各种真人秀节目斗不停,节目形式五花八门,为邀请到来头强劲的嘉宾参加,以**口碑和收视,增强竞争力,不惜甘词厚币,连退隐江湖、贵为富太太的林青霞也被打动。

第三季的《极速前进》更邀得**、前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夫妻档参加,另一重量级嘉宾是跨栏王刘翔。郭晶晶与刘翔同属**运动员,但各有所长,郭晶晶精跳水、却怕跑步,刘翔擅跨栏、却怕跳伞,节目制作大有可能以“他们*怕”来考验他们,添加紧张气氛,看两位****得主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带出正能量,甚励志,值得一试。

刘翔已退役,由运动员变成半个艺人,接演真人秀是工作一部分,又可*出场费,何乐而不为?

一直以来,郭晶晶都是真人秀嘉宾名单的热门人选,她都一一推掉,此次不单自己答应演出,连丈夫也一并出马,所为的当然不会是为了那份厚酬,虽然她不肯透露实际数字,但应不会少。郭晶晶嫁入名门,是霍家第三代的大少奶,霍启刚是第三代接棒人,家族**数以亿计,无需为经济奔波,原因是为了使命感:“今年是**年,节目以**为主题,会前往多个举办过**的城市如北京、美国、罗马等,用另一种方式****。”正是她接演的好机缘,师出有名,否则会引起很多古怪揣测,例如指她相夫教子闷了,要曝光搏出锋头。

霍启刚身上流着家族的运动血液。爷爷霍英东热爱足球,曾成立足球队,更被选为香港足球总会会长;爸爸是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又出任多项体育界公职;霍启刚自己则现任中国香港亚运代表团副团长,参演以****为主题的真人秀切合身份。

为了****,夫妻俩不惜小别儿子中曦,幸而每次离港时间不会太长,郭晶晶已开始跟霍启刚一起锻炼体能,以大勇状态出镜。

不知是否为储人气,向来低调、并非社交场合常客的郭晶晶,独自出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香港开设首间亚洲实体店的开幕仪式,跳水女王与被誉为“时尚女王”的贝嫂相遇,来一张女王VS女王合照,相得益彰,为向来打扮朴实的郭晶晶平添一抹“潮气”。

以上是关于极速前进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妻参加是在哪一期播 郭晶晶夫妻PK刘翔*后谁赢?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