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三台男子残忍“烤活牛”是真的吗 网友震怒 警方辟谣?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网传三台男子残忍“烤活牛”是真的吗 网友震怒 警方辟谣?*近,因为一个“烤活牛”的视频,全国网友都在咒骂一个叫“廖业贵”的人,说他长期无恶不作,酷爱折磨动物致死。视频中的男子将一只活生生的牛用*烤死,手段残忍至极!有网友还贴出“烤牛”男子的手机号、身份证号、住址等信息,称是绵阳 (微博)三台人。

这个恶男作出如此残忍的行为,为什么没有人制止?

5日上午,三台公安局对视频内男子身份进行了查证辟谣,称经过民警实地走访核实,网上所称廖业贵,三台辖区并无此人,身份证号码为虚假号码;网上所留电话无法联系,该居住地址居住者为非廖姓公民。警方提醒,理智对待谣言。

以上是关于网传三台男子残忍“烤活牛”是真的吗 网友震怒 警方辟谣?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