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或年内完婚是真的吗 男方是台湾乒乓球选手 福原爱老公是干什么的多大了?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福原爱或年内完婚是真的吗 男方是台湾乒乓球选手 福原爱老公是干什么的多大了?福原爱或年内完婚,男方是台湾乒乓球选手。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与同龄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交往中,并有可能在今年里约**会后完婚。据悉,两人从2014年年底关系开始密切,2015年春天起正式开始交往。

据报道,日本杂志《周刊文春》还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照片。有知情人表示,两人目前恋情稳定,已相互见过家长,可能会在今年**会结束后完婚。

对此,福原爱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我受伤的时候他一直支持着我,毫无疑问对我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而对于结婚一说她则称:“现在我心中一心想着**会,如果到时候真的有要结婚的话一定会和大家汇报”。

以上是关于福原爱或年内完婚是真的吗 男方是台湾乒乓球选手 福原爱老公是干什么的多大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福原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