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网购神器盗窃商场服装是怎么做到的 试衣间内乘机用解锁器拆除防盗磁扣是真的吗怎么被发现的?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男女网购神器盗窃商场服装是怎么做到的 试衣间内乘机用解锁器拆除防盗磁扣是真的吗怎么被发现的?很多人在买衣服的时候应该都能发现衣服的下方有防盗磁扣,只有使用专用的工具才能取下,虽然这个在我们眼中很**,但是在那些小偷的眼中应该就是小儿科了,石市的原某和男朋友江某“另辟蹊径”从网上买来解锁器,到省会某商场服装自选区大肆盗窃,得手一次后再“试水”,谁料原某被当场抓获,男朋友江某4月5日在路边亦被卓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嫌疑女子原某今年刚刚20岁,石市人,与她一同作案的是其男朋友江某,保定市人,二人目前在某小区租房同居。

据原某交代,她与男朋友经常到作案的商场购物,对服装自选区的购买流程比较熟悉。二人观察后发现,服装区内人流量大,而工作人员又不太多,他们觉得有机可乘,这才专门从网上购买了解锁器。

3月27日下午,两人到商场内“一试身手”,他们分别试穿部分衣服后谎称要买下,交由服务员包装后并不结账,而是以要继续购买其他衣服为借口,到试衣间内用自己携带的解锁器将防盗磁扣拆除。

整个过程异常顺利,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对解锁器的效果相当满意。“休整”几天后,见并没有人找上门来,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二人又有些“技痒”。

以上是关于男女网购神器盗窃商场服装是怎么做到的 试衣间内乘机用解锁器拆除防盗磁扣是真的吗怎么被发现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神器盗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