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酒店入住爆满真相内幕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现状怎么样 涉事酒店为啥现在入住率爆满?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涉事酒店入住**真相**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现状怎么样 涉事酒店为啥现在入住率**?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发现,“女子酒店遇袭”一事的涉事798颐和酒店,今日房价上涨100多元。昨日中午,该酒店的预订页面上显示:4月5日入住、4月6日离店,住宿一晚的价格为259元起,“商务大床房”的价格为329元。4月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再次登陆“798颐和酒店”预订平台发现,使用会员卡预订该酒店4月6日至4月7日的“商务大床房”,价格为430元,较前**上涨100多元。此外,在如家酒店预订平台上,该酒店各类房间显示“满房”状态。

@雨落平凡:#和颐酒店女生遇袭# @北京青年报 发这样的新闻,还要脸吗?!明明是暂停办理入住接受调查,关闭第三方、官网预订房间,会显示满房!不是真的住满!记者去实地看了吗?!截几张图就能写这样的新闻稿?!@南都周刊 小编也是醉了!复制粘贴都能把@和颐酒店 错颐和酒店,不一家好吗?!#涉事酒店入住**#

#女子遇袭涉事酒店入住**# 发这个新闻稿的媒体真的是没有常识!已经暂停办理入住了,接受调查!关闭了第三方、官网的房间,就会显示满房,不是真的住满!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现在当记者都这么简单了?常识关不过都可以啊!

以上是关于涉事酒店入住**真相**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现状怎么样 涉事酒店为啥现在入住率**?的全部内容!

标签: 涉事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