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爪哇省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目前是什么情况有无人员伤亡?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目前是什么情况有无人员伤亡?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附近海域6日晚发生6.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相关机构未发布海啸预警。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本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45分(北京时间22时45分),震中位于西爪哇省加鲁特县以南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该机构未就此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本次地震震级为6.0级,震源深度为35.4公里。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数千次地震。

以上是关于印尼西爪哇省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目前是什么情况有无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