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免费乘车政策取消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6月25日起上海老人免费乘车取消是真的吗为啥要取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原上海老人免费乘车政策取消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6月25日起上海老人免费乘车取消是真的吗为啥要取消?今天上午,上海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传出消息,上海老年综合津贴制度将于5月1日与《上海市老年**益**条例》同步实施。市民政局局长、市老龄办主任朱勤皓专门就本市即将推出的老年综合津贴制度方案作了介绍。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将于2016年5月1日起发放的老年综合津贴已涵盖了高龄老人的营养补贴、公交出行;老年津贴实施后,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这项政策也随之取消;6月25日起,原社会**卡副卡(敬老服务专用)停止使用,老人乘坐公交**免费。

以上是关于原上海老人免费乘车政策取消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6月25日起上海老人免费乘车取消是真的吗为啥要取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