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车祸案新进展 法院宣判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保罗沃克车祸案新进展 **宣判。本周一,法官判定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不为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的死亡负责,罗杰的遗孀克莉斯汀·罗达斯在针对保时捷提出的诉讼中败诉。

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速度与**》系列男主角保罗·沃克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圣塔克拉利塔的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当时驾驶汽车的是他好友罗杰·荣达斯,而保罗·沃克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两人均葬身于车祸事故。克莉斯汀·罗达斯认为,正是因为这辆2005年产保时捷GT跑车的悬架系统与安全防护措施的缺陷才导致事故发生。

保时捷方面回应称:罗杰·罗达斯在使用保时捷GT跑车时,在主观意志上应该对这些风险知悉。汽车公司同时声明: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保时捷对交通工具售出后进行商业改装的行为不可预见。去年保时捷曾指出,在车祸中焚毁的保时捷GT是经改装过的。“对汽车的胡乱改装显然正是造成车祸事故与人员伤亡的原因。”

美国地区法官Philip S. Gutierrez授予保时捷即决审判的动议,驳回了克莉斯汀·罗达斯的索赔请求。法官认为克莉斯汀并没有充足的陈述理由。同样,法官也否定了其关于保时捷疏忽大意、不给汽车安装燃料电池的言论,认为罗杰·荣达斯并非死亡撞击后产生的大*。Philip S. Gutierrez表示,原告没有相关证据表明因被告的错误行为导致了本次事故发生,针对原告提出的过失死亡言论,被告现在有权进行即决审判。

去年,保罗·沃克的女儿梅多(Meadow)也提出了对保时捷公司的相似诉讼,认为父亲乘坐的保时捷车型在安全稳定系统方面存在缺陷,但保时捷方面同样否认该项指控。目前该诉讼进展暂不得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