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与江宏杰恋情曝光并曝出结婚喜讯 个人资料同时遭扒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福原爱与江宏杰恋情曝光 个人资料遭扒 4月6日晚,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借用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对自己恋情曝光一事作出了回应,亲证她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认真交往中,并期待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在早之前日本选手福原爱与台湾球手恋情曝光!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或将于今年巴西**会之后与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周刊文春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照片,证实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

据报道,两人在2014年年末距离拉近,变得亲密,2015年初开始正式交往,两人经常在台湾和日本之间来来往往,也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已经基本定下了在巴西**会之后结婚。

而对于福原爱与江宏杰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台湾选手江宏杰是谁?江宏杰的个人资料介绍:

福原爱与江宏杰恋情结婚喜讯曝光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个人资料遭扒

福原爱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说:“我受伤的时候他一直支持着我,对我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人。”对于结婚她表示:“现在我心中只有**会,如果到时候真的有要结婚的话一定会和大家报告的!”

江宏杰,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1989年2月22日出生在台湾新竹。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 2009年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2011年**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2008年12月12日,2008年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在U21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战胜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夺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