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恋情曝光!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与台湾球手江宏杰恋情曝光,如何相识、相知、相爱的?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跨国恋情曝光!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与台湾球手江宏杰恋情曝光,如何相识、相知、相爱的?4月6日晚,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借用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对自己恋情曝光一事作出了回应,亲证她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认真交往中,并期待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福原爱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用我的教练汤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会预选赛了,八月份还有里约**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福原爱与台湾球手恋情曝光 或今年内结婚

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或将于今年巴西**会之后与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周刊文春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照片,证实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

据报道,两人在2014年年末距离拉近,变得亲密,2015年初开始正式交往,两人经常在台湾和日本之间来来往往,也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已经基本定下了在巴西**会之后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