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面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分别是什么歌曲介绍?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面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分别是什么歌曲介绍?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讲述了赵云**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武神赵子龙》除了厚重的历史感,该剧还融入当今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里面的音乐就是推进故事情节发展的重要元素,现在就和3158小编来看看《武神赵子龙》里面的主题曲,片尾曲,还有几个插曲分别是什么?谁唱的?

赵云(字子龙)生逢乱世,自小深感民怨深重,立下大志,要成就一番宏图大业。他秉承一身正气,惩恶除强,又在机缘巧合之下练就了一套精妙枪法,披靡沙场,无往不利,这让他在赢得众多的仰慕与赞许的同时,也为他招来了诸多的嫉恨。夏侯轻衣为东郡诸侯夏侯杰之女,投靠常山表舅袁涣时结识了赵云。他们二人彼此钦慕,却招来了心胸狭隘的袁涣长子袁怀和轻衣大哥夏侯恩的嫉恨与**。

赵云在他怀才不遇的处境中积极求索,意外从母亲口中获知了赵家与夏侯家在上一辈结下的生死仇怨。在家族仇恨和儿女情长的历练中,赵云终于参透了恩怨,找到了赏识他的明主刘备。自此,他手执长枪,驰骋沙场,抒写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礼赞。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面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分别是什么歌曲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