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的阿芝是谁 阿芝和赤羽是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会分开原因是啥?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的阿芝是谁 阿芝和赤羽是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会分开原因是啥?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中。赤羽因为背负着弑父的预言,一直被自己的父亲,青丘国的国王追杀,而这批追杀人中**的是一个名叫阿芝的姑娘,她不是赤羽的对手,不过赤羽没有伤她,每次都放她离开了。剧中的阿芝是谁?阿芝和赤羽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阿芝和赤羽*后还是分开了呢?

其实阿芝和赤羽是从小一块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人感情很好,年少的赤羽和阿芝在一起读书玩耍,小赤羽更是给自己的母亲说过将来长大要娶阿芝为妻,也和阿芝约定长大救娶她。然而世事弄人,没有多久之后赤羽被星官预测将来会弑父夺位,是青丘国的灾星,他成了众人眼里的灾星,不受待见,阿芝为了撇清关系竟然不相信赤羽,眼睁睁的看着赤羽被周围人臭骂侮辱,也就从那一刻开始赤羽被阿芝伤透了心,两人的情谊就此断了。

后来阿芝奉命追杀赤羽,赤羽因为顾忌着之前的情谊每次都放她离开,直到苏茉的出现让赤羽冰冷的心再次感到了温暖,渐渐的喜欢上了苏茉,阿芝嫉妒曾几次追杀苏茉,都被赤羽

救下。阿芝一直挑战赤羽的底线,赤羽明确的告知了阿芝他们永远不可能,阿芝因为曾经的错误选择失去了和赤羽相守的机会。所以他们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以上是关于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的阿芝是谁 阿芝和赤羽是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会分开原因是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