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野象很多吗频出没是怎么回事 武警力保人象安全?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西双版纳野象很多吗频出没是怎么回事 武警力保人象安全?4月7日电随着云南西双版纳泼水节的临近,大批游客赴西双版纳旅游。野象们仿佛是知道泼水节即将来临,频频出没野象谷,引来数万游客前往野象谷景区观看。武警西双版纳州森林大队7日称,该队官兵组成巡逻队在野象谷林区、213国道等区域不间断巡逻,**野象群出没时游客和大象安全。

西双版纳野象谷地处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勐养子保护区、“***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之内,是中国*家以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国家公园,和野象活动*为集中、频繁的地方。

今年春节期间,一群野象在西双版纳野象谷集体亮相,让游客大饱眼福。但野象“竹笋牙”走上213国道“玩耍”,将多辆汽车玩坏。本月中旬,西双版纳即将迎来泼水节,野象也频频出没,给维护游客和野象的安全带来了压力。

武警西双版纳州森林大队表示,为此,该大队官兵在野象谷景区北门采用**警戒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人员密集、流动大的**区域开展巡逻。在213国道,官兵们设置3处固定执勤点及2个流动执勤小组,对野象常出没的区域实施不间断巡护,**遇到突发事件能有效处置。建立“交叉立体巡逻”模式,开辟“绿色通道”**野象出入时的安全。同时,对当地居民和游客进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

以上是关于西双版纳野象很多吗频出没是怎么回事 武警力保人象安全?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双版纳野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