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逛街顺走电脑是怎么回事 失主发朋友圈 次日买充电器时被捕?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带女逛街顺走电脑是怎么回事 失主发朋友圈 次日买充电器时被捕? 带女逛街顺走电脑,次日买充电器时被捕。事发在4月4日下午5点,男子小孙带着10岁的女儿在电脑市场逛街,顺手偷走了一台价值13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不料回家玩了一会儿,电脑就没电了,次日,小孙再次来到电脑市场,想要买个充电器,*终被捕。

当**午,小孙带着女儿在电脑市场闲逛,看到一家铺位没人,便将一台**笔记本电脑装进了手提袋里。提着袋子,带着女儿,小孙很快离开了电脑市场。

被盗的电脑配置较**,有专属的配件。店主发现电脑被盗后,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信息,希望同行帮他留意购置该款电脑的配件或者甩卖该款电脑的人。

于是,当小孙再次来到该电脑市场,在另一家摊位咨询充电器时,店**悄悄通知了失主。失主赶来后,通过与监控视频对比,发现小孙正是当日偷电脑的男子,失主立即拨打了**电话。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带女逛街顺走电脑是怎么回事 失主发朋友圈 次日买充电器时被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