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摧毁盗窃团伙一共有多少人 山顶偷看日出游客手机?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摧毁盗窃团伙一共有多少人 山顶偷看日出游客手机?4月7日专电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成功摧毁**窜于合肥、淮南、六安以及山东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追回被盗手机110余部,犯罪嫌疑人孔某长等8人被警方一网打尽。

2016年1月29日晚,安徽巢湖人王师傅和老伴一起乘坐“摆渡”大巴车从合肥高铁南站到达合肥市客运总站,准备从这里转车回巢湖。就在他们下车后不久,王师傅发现,老伴背着的斜挎包被拉开了,里面的1.7万多元不翼而飞。

接到**后,合肥市瑶海分局刑警三队的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对案发地监控视频的细致观看,民警发现,王师傅乘坐的大巴车准备进站时,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红色轿车跟了上去,从两辆轿车上下来6个人,看到从大巴车上下来的王师傅等乘客便一拥而上。

“从监控上看,两辆轿车上下来的6个人是一起下的,然后又一起返回车上。”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不像一般的司机拉客,这6个人没有跟乘客讲过话,形迹可疑。”

4月4日下午1点多钟,民警获取一条线索,几人驾驶的轿车在淮南市孔店镇一家饭店出现。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淮南进行抓捕。当日下午3点钟左右,正在该饭店二楼包厢内分赃的6名犯罪嫌疑人和收赃的2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一举擒获,当场查获被盗手机30余部,并从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后备箱搜查出被盗手机80余部。

落网后,犯罪嫌疑人孔某长等人如实供述了1月29日在合肥客运总站盗窃王师傅的犯罪事实。经过进一步审讯,警方查明,这是一个以孔某长(男,46岁,安徽长丰县人)为*的盗窃团伙,纠集了沈某、阮某冬、朱某刚等人,流窜于合肥、淮南、六安以及山东等地实施盗窃,其中多人有盗窃犯罪、收赃前科。

据嫌疑人供述,这次落网前,他们趁着清明小长假,开车赶到山东省泰安市,在当地扒窃了多名留宿在泰山山顶准备看日出游客的手机。没想到,带着“战果”刚返回安徽,就被合肥警方抓获了。

目前,该团伙8名成员因**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以上是关于合肥摧毁盗窃团伙一共有多少人 山顶偷看日出游客手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