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南美留学:勋章钉进胸口 鲜血湿衣是真的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特种兵南美留学:勋章钉进胸口 鲜血湿衣是真的吗?今年清明节前夕,陈明珠完成了长达17个月的训练,以总评**的成绩返回国内。

2014年10月,陆军******某特战旅中尉排长陈明珠等15名从全军选***的**青年军官由总部派遣,成为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特种作战学校(Grupo de Acciones de Comando)招收的*批中国籍军事留学生。

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特种作战学校建于1985年,是委内瑞拉军方承担特种集训、丛林作战、城市反恐和边境维稳教学的学校。入学**天,学校**就宣读了办学纲领:教学资源只提供给**军人,强者才有资格入学。

以上是关于特种兵南美留学:勋章钉进胸口 鲜血湿衣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