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婆派出所“上班”10年 遇事去所长办公室请假 她不在民警不习惯?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九旬婆派出所“上班”10年 遇事去所长办公室请假 她不在民警不习惯?你见过九旬老太在派出所上班的吗?从2005年起,只要是工作日,王太婆都会到派出所“上班”。这些年来,在临邛派出所干过的民警无一不认识她。对于老人,他们从*初的无奈变成了如今的日日牵挂。

2005年,王广霞从西昌老家搬到成都和儿子居住。患有神经官能症的她与银行发生了一场纠纷,临邛派出所的民警赶去调解,随后把她送回了家。此后,老人就成了派出所的常客。对于这样的状况,包括太婆的家人都认为,只能用精神障碍来解释。太婆的儿媳妇邱健生说,每天出门,她都说到派出所去上班。

太婆每天准时报到,中午跟着民警到食堂吃午饭,下午6点再由民警把她扶下派出所门前的石阶,送她回家。遇到有事情,老人会到所长办公室请假。3月8日那天,太婆因为没有人通知她要放假而发*了。

“其实母亲到派出所去,我们心里很放心。”邱健生说,老人如果在派出所出现突发状况,不会去找麻烦。“她已把这当成一种精神寄托。

以上是关于九旬婆派出所“上班”10年 遇事去所长办公室请假 她不在民警不习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