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智退出女团2NE1是怎么回事 组合不解散今夏回归 2NE1现状及目前成员状况?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敏智退出女团2NE1是怎么回事 组合不解散今夏回归 2NE1现状及目前成员状况? 据韩联社4月5日消息,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5日表示,旗下女团2NE1成员敏智将退出团队,但组合不解散,也不引进新成员。

YG娱乐与2NE1的合同将于2016年5月5日到期,公司1月与成员就续约问题进行了面谈,敏智无意续约。YG娱乐方面表示,无论是谁,要送走一起度过11年时间的好朋友是非常难过的事情。两年前2NE1突然中断活动,这让敏智很难过,公司深知其立场和心境,因此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尊重她的选择。

2NE1今夏将以三人组的形式携新歌重返歌坛,并不考虑引进新成员。

以上是关于敏智退出女团2NE1是怎么回事 组合不解散今夏回归 2NE1现状及目前成员状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敏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