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总理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宣布将辞职是真的吗 冰岛总理宣布将辞职原因是什么以后干什么?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冰岛总理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宣布将辞职是真的吗 冰岛总理宣布将辞职原因是什么以后干什么?今晨电冰岛渔业与农业部长西于聚尔·英伊·约翰森5日说,总理京勒伊格松当天在其所在的进步党议会成员会议上宣布将辞去总理一职。

约翰森在进步党议会成员会议结束后告诉冰岛国家广播电台,京勒伊格松在会议上宣布将辞职,得到进步党议会成员同意。京勒伊格松仍将担任进步党主席一职,他还提议由约翰森担任总理一职。

由于本届冰岛**是由进步党和*立党共同组建的联合**,京勒伊格松的这份提议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提交给*立党**人。

媒体此前报道说,京勒伊格松**当选冰岛议会议员后没有申报与妻子共同拥有一家公司的情况,反对党因此要求京勒伊格松辞职。

新闻人物

京勒伊格松1975年3月出生,是冰岛历史上*年轻的总理,也是西方世界*年轻的**选举产生的***脑。

2013年4月末,冰岛进步党与*立党组成的中右联盟在冰岛议会选举中获胜,两党均获得议会总共63个席位中的19个。经过持续近一个月的组阁谈判,两党同意由当时38岁的京勒伊格松出任总理,*立党主席比亚德尼·贝内迪克松出任经济与财政部长。

在本届冰岛**中,进步党与*立党分别有4人和5人出任内阁部长。所有内阁成员此前均无担当内阁职务的经验。

据冰岛媒体此前报道,冰岛**着力降低失业率、改善房屋贷款政策等,以期推动经济发展。

以上是关于冰岛总理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宣布将辞职是真的吗 冰岛总理宣布将辞职原因是什么以后干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冰岛总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