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Yumi怀孕与赌王儿子何猷君分手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此前两人被传将结婚?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By2妹妹Yumi怀孕与赌王儿子何猷君分手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此前两人被传将结婚?By2组合妹妹Yumi突然上热搜,网曝Yumi怀孕与赌王儿子何猷君分手。Yumi怀孕是真的吗?此前Yumi还被传将于何猷君结婚嫁入豪门,随后Yumi和何猷君分手男方现女友是新加坡*富女儿。by2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网友大呼和印象中变化太大整容过度不像双胞胎了。

#by2##yumi# 知道她为什么上热搜咩 因为昨晚一个公众号扒说她怀孕了,孩子送腐国了,何㷕君听他妈妈话分手了…不知真假

双胞胎女团BY2中的妹妹Yumi(白纬玲)在2015年底和香港赌王之子何猷君分手,2016年2月便疑似找到新欢,不但晒出多张跟男人搂抱的亲密照片,对于感情的事也暧昧回应,令粉丝十分好奇。Yumi和姐姐Miko在23日迎接第24个生日,也在Instagram分享庆生照片,不料,其中一则文字竟意外引发网友笔战。

Yumi在Instagram上传一张镜面自拍,背景人物是咬着手、不知道正在拍照的Miko,她PO文写道:“没老公在的14天,*想念黑他 的日子,所以生日倒数2个小时前,再来一个*高境界的!”透露与姐姐分开太多天,忍不住要恶搞对方的冲动,怎料,却有部分网友误会她是在指何猷君,被酸 “别再做豪门白日梦”,让粉丝看了纷纷替Yumi抱不平,回呛“不知道她在说谁就闭嘴”。

碰巧的是,BY2的脸书23日重新PO出Yumi在19日发表的贴文,内容写道:“有时候,必须放弃,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疑似对于放掉旧爱、迎来新男友的现况非常满足;而转贴PO文的动作,也不禁引发外界联想是否是在回应酸民的评论。

以上是关于By2妹妹Yumi怀孕与赌王儿子何猷君分手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此前两人被传将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By2妹妹 Yum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