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夫妇怎样高调炫富的有多夸张 惊呆了网友?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健身夫妇怎样高调炫富的有多夸张 惊呆了网友?*,想必大家都喜欢,但你洗过美金浴吗?近日,美国健身达人尤塔(Yotta)夫妇再曝大尺度生活照,浴缸撒*奢靡party惊呆眼球。

尤塔是一名“生活教练”,而他妻子Maria也是一个健身狂人,他们的工作就是指导人们提高其生活品质,引导他们制定生活目标,无疑他自己的生活质量是超高的!

看着洒满*的房间,Maria置身*的海洋,无上的奢华,让网友感叹到“人生赢家啊”也有网友调侃“原来炫富不分国籍啊!”

以上是关于健身夫妇怎样高调炫富的有多夸张 惊呆了网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