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也会口误 何炅口误是怎么回事?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何炅也会口误 何炅口误是怎么回事?何炅口误这个话题居然上了热搜,其实作为一个主持人他的表现已经很**了,谁还没有一个口误呢,新闻联播都有口误呢。还有吐槽昨晚我是歌手的,其实只是赛果和某些歌曲能吐槽下,直播水平还是很高的,国内很少能有这么高的直播水平,无论是灯光音乐还有踢馆歌手开场*后的文案都是*炸天

再说本来有两个主持人,临时把场外主持人取消了,何老师在*短时间内记住了所有内容,四个小时,两个场跑来跑去,有些人只看到了他的一句口误,却看不到他有多么辛苦,心疼何老师!

何老师一直是个好主持人,我们还是应该理智对待,没有人不会犯错,何老师也不是圣人,犯了错他肯定也很伤心难过。

以上是关于何炅也会口误 何炅口误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何炅 口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