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因长丑遭解约 容祖儿真的遭解约了吗揭秘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容祖儿因长丑遭解约 容祖儿真的遭解约了吗揭秘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继低音王子王晰踢馆成功,淘汰了苏见信后,本周《我是歌手4》将迎来第二位补位歌手--英皇一姐容祖儿,据网友剧透,容祖儿当晚凭借一*《月半小夜曲》拿下了第三名。

据一床情书了解,容祖儿1995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签约正东唱片,次年为《4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配唱主题曲《**次我想醉》,然而该单曲发行后不久,正东唱片高层黄柏高竟然以容祖儿长得“不漂亮”为由跟她解约。

容祖儿只能回家找了一份文员的工作*取生活费,工作之余帮母亲打理一下时装店,尽管如此,她却没有放弃音乐,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拜在罗文门下学习唱歌。1998年,在罗文的力荐下,容祖儿与“飞图唱片”签约,然而签约不久,“飞图唱片”却因经营不善被“英皇娱乐”收购,容祖儿面临再度被抛弃的尴尬,因为当时飞图唱片的一姐是叶玉卿和梁雁翎,

幸好英皇娱乐的**杨受成剑走偏锋,不愿签**歌手,而是想培养新人,因为他觉得这样回报大,于是他放弃了老将叶玉卿和梁雁翎,签下了未满18岁的新人容祖儿。

虽然进入英皇,但容祖儿起初并没有得到重要,一是因为比她早进英皇的师姐叶佩雯、何嘉莉当时风头正劲,二是公司高层以她外形不佳为由一致反对力捧她,所以在英皇呆了一年多,她只发了一张EP《Joey》。

1999年底,容祖儿的事业迎来了转机,何嘉莉因为“不听话”遭公司雪藏,被放逐到台湾自生自灭,而叶佩雯则因跟原Swing乐队成员郭伟亮拍拖被提前解约,眼见上位在望的容祖儿却依然因外形问题被公司高层忽略,因为高层们当时建议力捧比容祖儿稍晚加盟,但外形甩容祖儿好几条街的郑希怡。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杨受成出手了,他拍胸脯保容祖儿出唱片,于是2000年4月,容祖儿推出第二张EP《不容错失》,同名主打歌勇夺四大电视台音乐排行榜**,同年9月,容祖儿推出*张个人专辑《谁来爱我》,同名主打歌一举拿下**中文金曲,令她在香港乐坛*速蹿红。

2003年,容祖儿凭借一*《挥着翅膀的女孩》获得**劲歌金曲颁奖典礼金曲金奖、**中文金曲“**华人**金曲”、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吒**”奖项,**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受欢迎女歌星 、”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和“叱吒乐坛我*喜爱的女歌手”,以及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等多项音乐在奖,从而晋升为当之无愧的英皇一姐和香港乐坛天后级歌星。

截止到2015年,容祖儿已先后发行了45张音乐唱片,举办了近百场演唱会,荣获130多个音乐奖项,成为香港乐坛获奖*多的女歌手纪录保持者。

标签: 解约 容祖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