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提安到底是怎么死的  提安的任务又是什么呢完成没有?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提安到底是怎么死的 提安的任务又是什么呢完成没有?《太阳的后裔》刚刚播出的14集中出现了个出现了一个叫做提安的****。柳时镇却对这个****十分的关心。从医院逃走的时候跟柳时镇说是要去完成任务,那提安的任务是什么呢?*后提安是怎么死了的?

资料介绍:提安的妈妈是韩国人,会说韩语,所以和阿尔法队交流多一些,反恐部队的教官,为什么要杀死自己教出来的部下?还成了****出现在会谈现场?徐上士说提安是被追

击者,后面那些开枪被抓的人是追击者。从他们的装备和攻击来看,都是经过特战训练的专业杀手,具体身份是马托波尼亚大使馆武官处的人。口供说是提安入境时使用马托波尼亚

假护照所以才追查他,使用假护照就开枪。

柳时镇和提安得剧中对话:柳时镇说:之所以我是你远方的朋友,是不是疑问你的敌人也是我的敌人是你背叛了共和国,还是共和国背叛了你?

提安回答:展示室**不会背叛共和国的。

从柳时镇和提安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柳时镇吧提安当成是远方的朋友,而且非常关心提安的安危。并且还还对姜暮烟说希望有人能够记住提安。柳时镇也是对提安充满了敬意吧。提安的代号是冥王星。

看得出来提安也是和柳时镇一样为国家出生入死的在所不惜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