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的血型到底是什么呢 是被你宣判的无期徒刑吗?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的血型到底是什么呢 是被你宣判的无期徒刑吗?太阳的后裔第11集这个令人忍不住狂笑的甜蜜对话:柳时镇先后问了四次姜暮烟的血型是什么,姜暮烟回答:是你的理想型、美女型、娃娃脸型,*后一次回答是被你宣判的无期徒刑!姜暮烟的这个回答是什么意思呢?是表示她有多爱柳时镇吗?那么姜暮烟的扮演者宋慧乔真实血型是什么。据小编搜集到的信息,宋慧乔的血型是A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这段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甜蜜对话吧!

太阳的后裔柳时镇和姜暮烟关于血型的对话

柳时镇:好久不见

姜暮烟:等你了,说你去了打大本营,

柳时镇:姜医生的血型是什么

姜暮烟:是你的理想型

柳时镇:继续吧

姜暮烟:美女型

柳时镇:再说一个吧

姜暮烟:娃娃脸型

柳时镇:赢了

姜暮烟:我也做一件我辛苦的时候大尉你做过的事,你能做的事我非要为你做,希望你别担心

柳时镇:那为了我不担心,你赶紧打赢这场仗吧 想牵你的手 还想拥抱你 忍得很辛苦

姜暮烟:又想到那儿去了啊

柳时镇:这是为了让你放心 在开玩笑啊 你的血型到底是什么型

姜暮烟:是被你宣判的无期徒刑

以上是关于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的血型到底是什么呢 是被你宣判的无期徒刑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