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11集插曲机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谁唱的 歌词及在线试听地址分享?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11集插曲机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谁唱的 歌词及在线试听地址分享?昨晚太阳的后裔更新到了第11集了,尹明珠在徐大荣不顾一切冲进隔离室抱住自己的那一刻顿时明白了,受感染的那个医生就是自己。一向矜持的徐大荣**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泪流满面地把尹明珠紧紧搂在怀里,似乎怕一松手尹明珠就会从自己生命里消失。尹明珠同样泪如雨下,但医生的职业素养让她理智地提出,徐大荣密切接触了自己这个感染者,必须隔离。

医疗中心被作为M3病毒*疗基地,受感染的病毒患者都被送到这里*疗。姜暮烟带领医疗小组的任务是全力以赴*愈感染者,柳时镇的阿尔法队是全力以赴做好隔离工作,防止新的感染病例产生。他们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要求都是竭尽全力!

尹明珠已经住进病房里,她的年轻健康免疫力强在M3病毒*疗方面却成为劣势。住院*疗的尹明珠和被隔离的徐大荣此刻更感到生命的可贵和对彼此的牵挂。两人通过对讲机忘情而肆无忌惮地倾诉对对方的思念和担忧。那么11集插曲徐上士尹明珠对讲机讲话的背景音乐是谁唱的,什么歌,歌词是什么?

据了解,太阳的后裔十一集中,对讲机频道3,配的插曲是金娜英的《再次见到你》,歌词内容是:

能否再次见到你

站在交错的命运面前

仿佛一场醒不来的梦

从没有告白

向渐行渐远的你

我爱你

在心底

请别让我哭泣

以上是关于太阳的后裔第11集插曲机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谁唱的 歌词及在线试听地址分享?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