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最后谁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结局是喜是悲?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后谁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结局是喜是悲?面对在纷争地域极限的情况下的主人公们的处境,此剧以“强烈的太阳”的光辉形象做比喻表达本剧剧情的意思,在原著中是以无国界医生会为主题的医生的故事,官方制作人在企划**中将原来的主人公改成了特战部队大尉和医生之间的感情的故事情节的故事,在**状况的情况下,剧中的主人公们,医生,军人的人道主义生活态度,所以才以太阳为形象来为本剧命名,可谓是贴合主题,很是切合,得当。

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剧中姜暮烟(宋慧乔饰)是个精明能干的专科医生,姜暮烟知道凭自已的实力没有背景是不能选拨教授的,当她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掉下来时,姜暮烟无法再忍受,她以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为理由被聘用为教授。*后因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而刘时镇(宋仲基饰)在陆军士官学校时担任过前方部队小队长、现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有**,由于疾病原因,刘时镇来了韩国医疗队,他与女医生暮烟相爱。

姜暮烟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在里面和刘时镇相遇,两人在同一营帐,刘时镇和姜暮烟慢慢的相处,渐渐两人从好奇变为了互相关心对方,两人互相相爱了,*后结局姜暮烟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以上是关于太阳的后裔*后谁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结局是喜是悲?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