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剧《戏子》中姜敏赫饰演的是什么角色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戏子》好看吗?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韩剧《戏子》中姜敏赫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后结局怎么样了 《戏子》好看吗?《戏子》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4月20日播出的16集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洪成昌、李光英联合导演,刘英雅编剧。

姜敏赫在剧中饰演的赵河那是女主角郑格林(惠利饰)的弟弟,拥有动人嗓音的他因意外卷入某事件中而放弃了音乐的道路,后偶然遇见男主角申锡浩(池晟饰)而人生出现了转机。

姜敏赫表示“久违地与通过《戏子》与观众们见面非常激动,也很感激能和**的前辈们、工作人员们合作。《戏子》是一个向着梦热情奔跑的故事,我也会一同努力做到*好,希望能带给观众们充满愉快和感动的作品,请大家多多喜欢。”

《戏子》方面也表示“对拥有介乎于少年和男人之间魅力的姜敏赫加盟有很大期待。池晟、惠利、姜敏赫构成了强大的三角阵营,请大家期待《戏子》带来的热情和感动。”

标签: 姜敏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