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花海自拍竟然撞亡是怎么回事 看了你还敢自拍吗?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少女花海自拍竟然撞亡是怎么回事 看了你还敢自拍吗?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自拍成了许多女孩的爱好,因自拍惹祸的同样层出不穷。近日,广东佛上一少女花海自拍撞亡,让人扼腕叹息。据媒体报道,少女花海自拍撞亡的地点是一处玫瑰田,许多摄影爱好者都喜欢来这里拍照。然而这地方有一条铁轨紧紧挨着花田,时常有列车驶过非常危险。在小清新眼里铁轨或许意味着诗与远方,但当列车呼啸而过时付出的却是生命的代价。少女花海自拍撞亡,她自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驶过的列车,等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少女已无生命体征。

今晨(4月10日),有网友报料称,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身穿白色上衣、蓝色长裙的女子,到南海区狮山镇莲塘村**的玫瑰花田赏花,由于自拍时太靠近铁路,被*车撞亡。该消息及相关图片在网上流传。

接到报料后,广佛都市网记者马上找到现场目击者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核实少女花海自拍撞亡事件真实性。记者联系到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医院急救处,证实昨天在莲塘村确实发生*车撞人事故。据值班人员黄护长透露,小塘医院在4月9日13:30接到狮山交警中队电话要求救护车到场,小塘医院在13:34出车,13:42到达事故现场,现场医护人员发现伤者是一名女子,年龄19岁,到场时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目击者网友“飘雪”描述,当时她和友人在花海现场进行拍摄,少女花海自拍撞亡事发前刚好抓拍到女孩在轨道上自拍的场景,但并没有看到*车撞人的过程。撞人事故发生时,*车从网友飘雪面前经过后停下,网友“飘雪”从*车尾部绕到铁路对面,远远看到女孩躺在地上,头部流血。她看到列车上有工作人员下车向周围的人询问情况,了解女孩姓名、来自哪里。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实施救助。网友“飘雪”称,她当时并无靠近查看。

记者随后又访问了一位昨天曾到过现场的市民,该市民称,他是下午4点多到莲塘村玫瑰花海,在向花农买花的时候,听到花农在讨论此前发生的*车撞人事故。据花农描述,当时女孩靠近铁路自拍,*车驶近时已经鸣笛,但女孩并无理会,有人喊她走开也毫无反应,*终酿成惨剧。

记者联系到佛山铁路公安处,据值班人员回复,辖下的铁路派出所正在就该事件进行调查,暂时无法提供当事人的身份信息以及事发经过等具体信息,相关情况整理后将统一公布。

据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医院急救处黄护长反映,在该事发地段,也曾发生过几次市民被*车撞至身亡的情况。因为铁路边有很多农田,部分村民贪方便不走大路,喜欢横穿轨道穿梭两边。*近的一次事故发生在春节前后,一个当地的老人因横穿轨道被*车撞至身亡。

少女花海自拍撞亡,当地媒体提醒大家,为了你和家人的美好生活,为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有序,不要图简单、方便,横穿铁路,或在铁路上行走,要遵守铁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避免事故发生。铁路上散步、横穿铁轨、翻越防护网等,易造成铁路交通事故发生,不仅会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更是会影响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违者将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

标签: 自拍撞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