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到了又是美容的好时机什么东西美容薏米不可少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到了又是美容的好时机什么东西美容薏米不可少。春季不美白,夏季长悲哀,春季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美白的好时节,多吃薏米可以让美白来得更加迅猛,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薏米美白食谱吧!

雪梨薏米羹

冬季天气比较干燥,雪梨在这个季节就比较讨人习惯。雪梨具有养血生肌的作用,与薏米、银耳、枇杷同煮,特别适合在入冬后身体偶感风寒时用于清热润肺、安神止咳。而且用挖空的雪梨做盅,使汤品更加原汁原味。

原料:雪梨2个,枇杷1个,薏米、贝母、茨菰、银耳各25克,黄瓜和樱桃碎各少许。

调料:冰糖水。

做法:

1、将薏米、贝母、银耳分别洗净泡发,将薏米和贝母放入碗中,置于蒸屉中蒸熟,然后再将银耳放入碗中,加水,放入蒸屉中蒸熟。

2、茨菰去皮洗净,与贝母一同切成小丁。茨菰入水汆一下,捞出晾凉。黄瓜洗净切丁。将雪梨洗净,横切去1/5做盖,用小勺挖去梨肉,将外壳蒸熟,,梨肉榨汁去渣。

3、将所有的材料放入梨盅内。

4、将榨好的梨汁加矿泉水和冰糖水调匀,然后倒入梨内即可。

薏米玉米小窝头

这种小窝头微甜可口,女人们普遍在心理上不愿多吃主食,因此注意体积不要过大,以蒸出一口一个的大小为宜。常吃对祛除粉刺、雀斑及防止冬天里的肌肤皲裂都有帮助。

原料:玉米面200克、薏米粉50克、糯米粉50克。

调料:植物油20毫升、白糖6克。

做法:

1、将玉米面、薏米粉、糯米粉、白糖放在盆中混匀,取温水150毫升,边加水边揉面。

2、继续揉压,直至面团有弹性为止。

3、将揉好的面分成均等的小面团,搓圆。

4、手上蘸少许植物油,取剂子在手心,用一只手的拇指顶住剂子,以拇指为中心,再用另一只手转动剂子,一边转动一边用右手大拇指使劲顶住剂子,辅以其他四指收边,逐渐形成一个中间带凹孔的半球形窝头。

5、笼屉置大*上,预热后放入做好的窝头隔水蒸20分钟,即可出笼。

标签: 美容 薏米 春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