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全网通/32GB)性能怎么样卖的好吗 华为P9究竟值得购买吗价格是多少?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华为P9(全网通/32GB)性能怎么样卖的好吗 华为P9究竟值得购买吗价格是多少?  华为4月6日在伦敦开完P9和P9 plus的发布会,全程无尿点,整个过程中,华为P9不仅用**的性能征服观众,丝毫不避讳与三星和苹果手机进行功能和数据的对比,而且用“徕卡双摄像头”这样的大招**俘获人心,看完发布会的伙伴们表示:差点把手里的iPhone砸了……

关于这款手机,中国人说好你会说自吹自擂,我们来看看老外是怎么评价的:

1、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徕卡相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拍照设备,而和华为的携手合作,也势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并给手机摄影的成像质量带来极大提升和突破,华为P9背部的双摄像头也可以做到单摄像头从未达到的拍照新高度”;

2、 英国《*立报》称,P9联合徕卡进行双摄布局,已经*了iPhone 7的风头;

3、 美国《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则对**三大手机厂商的格局提出看法,声称华为P9双摄此举对苹果和三星产生威胁,称赞了华为对于智能手机市场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

诸如此类看好的声音不胜枚举,的确,超薄+高性能+徕卡双摄像头已经定格了华为**旗舰市场的地位。一直以来,从销量上讲,很多人喜欢把华为和小米放在一起作比较,然而其实两者品牌和发展路径千差万别。小米主打国内和中低端手机,过去卖的很好但疲态尽显,15年销售额已经被华为超过,但华为就不一样,多年的**积累让其在国外市场同样可以卖的很好。另一方面,小米手机还困在1999元价格线难以突围,华为手机却已经在4000甚至5000元**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口碑,直接同三星、苹果这些**品牌进行竞争。

华为P9将价格定在599欧元起,相比上一代P8的定价贵了100欧元,进一步向着**旗舰市场发起冲刺。这款产品也得到外媒的认同,主要原因就是华为P9摆脱了国货手机抄袭iPhone的历史,创新的徕卡认证双镜头以及自研麒麟955处理器等等,让其真正有了同iPhone叫板的本*。

华为**:五年翻番+吊打BAT总和

华为P9的成功发布惊艳**,那么我大华为到底是有多叼?不久前,华为公布了15年年报,结合年报数据,我们一窥究竟。

收入五年翻番:从2011年*次突破2000亿大关(2039亿人民币)到2015年的3950亿人民币,华为的年销售收入五年间几乎翻了一番。分项来看,2015年收入情况如下:

对于一个各项业务体量都如此大的,每项业务都能维持这样的高增长,相当难得,尤其是消费者业务去年增长达72.9%,试问中国哪个手机厂商能做到。此外,2015年华为净利润369亿人民币。这些数据或许看起来冷冰冰,大家看了没什么感觉,那么,来和BAT,Oh不,是BAT总和PK一下!对于这点,早有义愤填膺的网友总结好了:

1、营收

华为15年营收近4000亿,而2015年BAT三*头总营收合计不足2500亿,其中营收和利润*高的皆为腾讯,其2015年总收入为人民币1028.63亿元,相当于华为全年营收的26%,净利润288.06亿元,约较华为低81亿元人民币。

2、研发经费

华为2015年研发经费596亿,今年BAT的研发经费总和322亿,大约华为的一半。看净利润:百度+阿里=336+254=590亿人民币,百度+阿里两家赚的*居然不够华为一家养研发,还差6个亿!

3、拿了多少发明**授权

同样是**,**跟**之间的含金量差距甚远,美国**=欧洲**>中国**;发明**>非发明**,能收到**费的**>>收不到**费的**。华为拥有发明**授权约3万件,在欧洲**局授权**排名第七。BAT的发明**授权总和在中国不足3000件,大约是华为的1成。BAT在欧洲**局授权**总和有华为1成吗?

以上指标当然是比较片面的了,毕竟不同行,华为不是一家互联网企业,直接这样比的意义有待商榷。但从营收和研发上,华为确实NB!

华为成功秘诀之一:海外市场+研发驱动

很多人问,华为如此NB,到底是为什么?其实从华为业务增长和构成,能直观的看出华为如此成功的秘诀。

以上是关于华为P9(全网通/32GB)性能怎么样卖的好吗 华为P9究竟值得购买吗价格是多少?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华为P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