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发布 华为P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9首发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几点?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华为P9发布 华为P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9*发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几点? 4月6日晚上9点,华为正式发布了P系列的*新旗舰华为P9和P9 Plus,重新诠释拍照手机的定义。而从之前的曝光中,我们已经知道此次华为将携手徕卡一同谱写拍照手机新篇章,而“徕卡双摄”也是一大亮点,另外此次华为还带来了更为强大的麒麟955处理器,华为P9也成为了其*发平台。

外观方面,华为P9延续P系列惯有的时尚纤薄之风尚,该机的机身尺寸640x960.640x960.95mm,重量为144g,秉承全金属机身设计理念,华为P9在质感方面更是浑然天成,显然该机代表了当前*高水平的工艺设计。

编辑点评:

华为P9共有灰、银、烟雾金、琥珀金、玫瑰金以及陶瓷白六种色彩可选,而且不同的颜色还会采用不同的处理工艺,而从中也能让人们感受到华为P9的不同寻常的魅力所在。追求**工艺、追求个性,让拍照变得更专业,这些都是华为P9所要述说的理念,而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它的旖旎;当Kirin 955邂逅“徕卡双摄”,则造就了华为P9“芯”动力。而华为P9的国内发布会将会于4月15日在“魔都”上海如期而至,各位可有心动?

以上是关于华为P9发布 华为P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9*发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几点?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华为P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