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游客昆明感受泼水节 每年的泼水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哪里最好玩?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泼水节】游客昆明感受泼水节 每年的泼水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哪里*好玩? 4月9日,少数民族姑娘与游客一起泼水。当日,众多市民游客来到云南民族村进行泼水大战,一边消暑,一边感受泼水节“湿身”带来的酣畅淋漓。

4月12日,傣历1378新年,西双版纳总佛寺南传上座部佛教*级长老帕松列龙庄勐带领108名僧人举行隆重托钵仪式,为全城信众诵经祈福,开启傣历新年泼水节。

据悉,此次祈福大典在西双版纳万达**度假区主题乐园举行,是有史以来佛爷*次寺外托钵,也是版纳总佛寺6位高僧继今年2月升座仪式后*次集体诵经祈福,现场气氛神圣亲和,傣族信众虔诚喜乐,欢迎新年**天。

以上是关于【泼水节】游客昆明感受泼水节 每年的泼水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哪里*好玩?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