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哥斯拉现身太平洋哪个区域 体型巨大泳姿似人(图)?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版哥斯拉现身太平洋哪个区域 体型*大泳姿似人(图)?外国一位名叫史蒂夫•温克沃斯的电视录像制作人,近日在厄瓜多尔西部的加拉巴哥群岛北部沿岸潜水摄影时,意外拍摄到了一只足有成年男子体型大小的海鬣蜥。

报道称,视频中,这种被人们俗称为“水中哥斯拉”的生物正在用爪子在海床上寻找猎物,并不时将嘴插到海床中。

据温克沃斯介绍,他拍摄到的这只海鬣蜥体型*大,身长达2米左右。而其通过摆动尾巴游泳的姿势,和人类非常相似。

报道指出,温克沃斯把拍摄到的视频取名为《迷你哥斯拉在水下捕食》并上传到网上,随后获得了网友大量的点击,并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传。

据悉,科学家认为,海鬣蜥是仅出没在科隆群岛的鬣蜥目物种,共分7个亚种。成年雄性平均体长0.75米,体重1.5千克;雌性平均体长0.6米,体重0.5千克。这种爬行动物的身躯比较长,*长的可达150厘米以上。

在陆地上,海鬣蜥较为笨拙,但它们在水中却很灵活,以强壮的尾巴来游泳,并拥有在海中生活及觅食的能力,它们的*大潜水深度可达9米。

它们主要栖息在岩石海边,但也会出没在沼泽及红树林,同时也是世界上**能适应海洋生活的鬣蜥。它们和鱼类一样,能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弋,喝海水,吃海藻及其它水生植物。

以上是关于现实版哥斯拉现身太平洋哪个区域 体型*大泳姿似人(图)?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现实版哥斯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