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背部是怎么回事 右侧胛骨被穿透 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目前最新情况?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背部是怎么回事 右侧胛骨被穿透 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目前*新情况? 4月11日上午7点半左右,山东德州,德州学院一体育生在投标枪时,标枪插入另一男生后背,在送至医院前,德州消防特勤中队对标枪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男生受伤后,德州消防特勤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并对其进行处理。

出警的消防官兵介绍,由于情况紧急,男生失血过多,担心救援动作幅度过大,对男孩身体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切断标枪后,标枪铁头上带着25厘米木质杆,就对男孩进行简单的止血救援,立即送他去德州市人民医院救*。

在医院救*过程中,德城区消防大队新湖中队再度出警,用剪扩两用钳子将剩余木质标枪杆切断。受伤学生脱离生命危险。

以上是关于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背部是怎么回事 右侧胛骨被穿透 山东学生被标枪扎中目前*新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