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400万当钉子户是怎么回事哪儿的 老太太担心以后的日子没着落?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拒400万当钉子户是怎么回事哪儿的 老太太担心以后的日子没着落?在山西省,亲贤村是声名远播的“**村”,被誉为“山西**城中村”,曾获得“中国**小康村”称号,社区下属的千禧集团拥有固定资产近30亿元。

2015年春节过后,山西太原有史以来规模*大的“城中村改造”正式启动。此次亲贤社区拆迁规模*大的片区位于十字口西北角。从去年5月30日干部带头拆迁起,经过9个多月的攻坚,在铺设了防尘绿网的空地中,至今仍有3户居民选择了“坚守”。

65岁的韩老太太是别人眼中的“钉子户”,至今仍居住在断水、断电的老宅中。她的房产占地面积3分多,建有楼房4层,按照补偿标准可以拿到400余万元,但她还是担心以后的日子没着落,称要继续坚持下去。在她房子的右后侧,是亲贤社区旗下千禧集团的豪华办公楼。她向记者表示,原来说是清产核资与拆迁同步进行,但至今没有个交代,“我要坚持下去,要保护自己的权益”。

以上是关于拒400万当钉子户是怎么回事哪儿的 老太太担心以后的日子没着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